【图】《星际迷航2》续集震撼来袭 IMAX特效狂飙大银幕

2016/8/30 12:29:45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2》续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在中国上映,讲述了企业号的船员们开始了长达五年的探索之旅,却在途中滞留异星,遭遇了当地种族的追杀的故事。

相信有不少人是美国经典科幻电影《星际迷航》系列的铁杆粉丝啦。1979年的《星际迷航1》是无数影迷心目中的经典,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威者的生物为了寻找自己的创造者,与进取号船员们斗智斗勇的冒险故事。阔别50年后,《星际迷航2》的再度上映带给了影迷们无限的慰藉,主要讲述了为了揭开伦敦袭击事件背后的阴谋和黑幕,寇克船长带着队员们一起和始作俑者约翰·哈里森上演一系列惊心动魄的对抗故事。下面,小编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哈。《星际迷航3》即将于9月2日震撼登陆中国各大院线和观众见面啦。据了解,《星际迷航3》集合了09版的“铁三角”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领衔主演,引发了全球粉丝和观众的期待。

新的续集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关于探险的故事。科克船长带领企业号来到了银河的未知区域探索新世界,不料却遭遇神秘敌人卡尔恶意摧毁星际联邦,从而上演的一场悬疑迭生的角力交锋。《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除了高能的人设和紧张连贯的情节外,最大的亮点当属运用全球顶级的IMAX技术打造的视觉场景莫属。而日前,官方曝光了一支“摧毁进取号”特辑。在特辑中,不仅展现了进取号遭受重大炸裂的悲壮场景,而且队员们与敌人激烈肉搏的动作镜头也原封重见。这绝对是一场刺激感官神经的视觉饕餮盛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