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余热未了 铤而走险改编经典

2016/9/9 18:15:48 作者:M6-hehai…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2》是《星际迷航》系列的第12部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复仇的故事。这部电影凭借着让人佩服的脑洞和严密的逻辑征服了观众,在国内掀起了热潮。

《星际迷航2》又名《星际迷航:暗黑无界》,这是美国的第12部经典科幻《星际迷航》系列作品,同时也是继2009年《星际迷航》登陆中国大陆荧幕后的第二部作品,此片由好莱坞导演J·J·艾布拉姆斯打造。新的剧情讲述了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寇克船长因疏忽在执行任务时暴露了“企业号”行踪,因此船长的资格被取消。他被重新任命为舰长是在23世纪,一位名叫约翰·哈里森的人制造了一起恐怖爆炸事件,伦敦陷入一片慌乱,他带领大家寻找真凶。此片中的演员和上一部一样,没有变动,这也符合观众先入为主的心理。其实在第11部《星际迷航》上映后,导演阿布拉姆斯曾一度拒绝再拍续集,认为改编经典是很危险的一件事,直到两年后《星际迷航2》的拍摄才提上了日程。

近日,我们期待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重磅上映,引起不小的轰动,带领着现阶段低迷的内地影市大盘走高。据悉,此片上映首周末票房就突破了2亿,并且连续3天稳居票房冠军宝座,口碑一个字“好”!剧专业人士分析,9月开学季由于学生返校,电影市场会在第一周明显受到影响,直接影响这票房成绩,能过亿实为不易。而《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却在这冷清的第一周达到3.4亿傲人的成绩,创造了历史。不得不说《星际迷航》系列值得一看,能红到现今的第13部就说明了他的精彩。【优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