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星际迷航2》续集票房低于前作 好莱坞特效解国人片荒之渴

2016/9/5 19:34:30 作者:O2-zh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星际迷航2》的续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在9月2日已经登录中国大陆了,这部早在7月份北美就已经上映的电影,虽然是首周票房冠军,但是票房低于前作,不甚乐观。

2016年9月2日,全球星际迷以及科幻粉丝迷翘首以盼,还有那些和小编一样被“国产巨作”折磨了快一个暑假的人儿们。你们的福音已经来临,经典科幻电影《星际迷航2》的续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已经上映了。随着电影的上映全球再掀星际狂潮,各位主演为宣传电影所到之处,受到无数粉丝追捧。早在7月份北美率先上映的电影《星际迷航3》首周拿下8960万美元票房,远超同期上映的其他电影,轻松夺冠。这部《星际迷航3》也是对《星际迷航》系列作品诞生50周年的献礼影片,所以意义非凡,能取得这样票房成绩,也是令派拉蒙电影公司方较为满意,为什么说是较为满意呢?因为除了北美票房可观外,电影上映的海外多地电影票房低于前作,英国票房仅为650万美元(前作1295万美元)获得亚军,澳大利亚200万美元,俄罗斯330万美元但都是冠军。可见今年世界各地票房都不太景气。

那么这部电影的制作成本多少呢?1.85亿美元。我想这部电影在大天朝上映之前应该只能算是勉强捞回本的,关键的大单还得靠我天朝人民来救,憋屈了进两个月终于看到好莱坞大片了,虽然电影迟了两个月才登陆中国,但是片方对中国市场还是大为重视的,他们在中国定出的票房目标是7亿,看来想在我大天朝狠狠捞一笔。个人感觉这个票房目标应该可以达到,因为同期除了《谍影重重5》其他影片没什么太大竞争力。比起《谍影重重5》的打斗,爆破......大家应该更怀念好莱坞大片的神奇特效。这也是暨前两部《星际迷航》导演J.J.艾布拉姆斯跑去拍《星战7》后首部华裔导演林诣彬抄刀的《星际迷航》,导演的作品也不是很厉害,也就是《速度与激情》3、4、5、6部而已。【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