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完美收官 杨玏新剧再搭徐璐

2016/9/4 10:30:31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前段时间播出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由杨玏、张丹峰、马可、陈瑶领衔主演,而由杨玏饰演的男主角陈孝正更是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在2016年的7月1号播出的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这是一部讲述青春爱情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由杨玏、张丹峰、马可、陈瑶领衔主演,主要就是讲述了这四个人之间的爱恨情仇,由陈瑶饰演的女主角郑微一共有着三段感情,与杨玏饰演的陈孝正、张丹峰饰演的林静、马可饰演的许开阳之间有着不同的感情戏,可谓是男神收割机,并且是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具有不一样的魅力的男性,最终的大结局中,女主角与青梅竹马的林静一起幸福的走向了婚姻殿堂,而在大学时期相当甜蜜的郑微与陈孝正的爱情则是以遗憾结束,这也是观众相当遗憾的部分,毕竟在大学时期,两人的虐狗指数可是相当的高,这对最佳清新小情侣也是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在刚刚收官的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由杨玏饰演的陈孝正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而杨玏也是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杨玏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是有名的演员杨立新,而杨玏在2009年的时候参演的电视剧《历史的进程》开始进入演艺圈,之后在《大丈夫》、《匆匆那年》、《小丈夫》中有着良好的表现,获得了很好的观众缘,在今年,杨玏还有着一部电视剧,叫做《王子咖啡店》,与徐璐一起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在咖啡店发生的爱情故事。【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