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余热不减 杨玏新剧再搭徐璐

2016/9/7 18:06:01 作者:M-mo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在今年的暑假播出的一部电视剧,由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领衔主演,讲述了的是关于青春的那些或欢喜或悲伤的爱情故事。

在今年的暑假播出的一部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再度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这部电视剧是由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领衔主演的,讲述了背景的是由青春校园进入到社会中的这段过程,关于青春的那些爱情故事。在《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由杨玏饰演的男主角陈孝正在校园时期青涩稚嫩,除去社会之后又变的精英范十足,成功的吸引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力,与由陈瑶饰演的女主角郑微之间的互动也是十分的具有暧昧气息。在今年,杨玏由搭档徐璐出演了电视剧《王子咖啡店》,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韩国的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相信不少的观众也都还会记得这部韩剧,毕竟当时在中国也是很火的,由尹恩惠、孔刘领衔主演的,讲述的故事主要围绕着咖啡店中的人。

在《王子咖啡店》中,由杨玏饰演的男主角姜尚武是一个海归的富二代,回国后,开了一家叫做王子的咖啡店,聘请了一众小鲜肉,其中就包括平常看起来十分具有男性气质的女主角(又徐璐饰演的),而男主角在与女主角相处的过程中,慢慢的发现了自己对于女主角的一种特别的感情,但是男主角还不知道女主角是女的,之后就发生了一些啼笑皆非的故事,最终终于知道了女主角的真是身份,这个时候横隔子啊两人之间的便是家庭的差异,但是最终两人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