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完美收官 高收视再创经典

2016/9/12 12:52:18 作者:M6-peng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视剧版本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最近收官的电视剧之一,首播它的收视率受到了重创,还引来了观众的批评,而最近收官之时却以高收视结尾,再创了影视界的经典传奇。

可能说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前几年由杨子珊等人主演的电影版本吧,不过今天小编想给大家讲的是电视版的《致青春》,《致青春》这部电视剧由张丹峰、马可等人主演,在今年的7月11日首播,而最近它也已经收官了。虽然在它首播的时候收视率比较低,并且观众对它的评论也不怎么好,但是长期坚守下来的观众在最后却发现了它的精美之处。电视剧版本与电影版本相比较起来可能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与同种类型的青春电视剧相比,就已经好了很多了,就连原作者辛夷坞都表示电视剧版本对小说的还原度很高,并且其中所添加的细节耶使得电视剧更加丰满。另外将这部剧情都看完的观众表示,剧中的种种细节以及剧情都勾起了自己青春时代的回忆,勾起了自己的少女心。

《对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视剧来讲,它对演员的选择是相当细心的,它不仅选择了一批青春具有活力的演员,同时选择的还是实力相当优秀的演员,而正是因为有了这样强大的演员阵容,才使得这部电视剧看起来更加的好看。同时它在细节的制作上也是相当的用心,在增加剧情吸引力的同时,也高度地还原了原著,而这样的举动,不仅受到了观众的欢迎,还受到了原作者的称赞,同时这也是使这部剧获得高收视率的一个原因。在中国的影视市场当中,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有很多,但是想要做到像《致青春》这样好也是很有难度的,因此其它青春题材的影视作品也可以向《致青春》取经学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