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已完结 郑微林静顺利完婚

2016/9/19 15:47:15 作者:Q1-lis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3年《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小说被赵薇拍成电影,这部电影也是有非常好的票房,今年的7月份,电视剧版在安徽卫视开播,最后是郑微林静顺利完婚。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辛夷坞的作品,后来成功拍成电影。2013年由赵薇导演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拍成电影。这部电影当时也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有了不错的成绩。而且这部电影的主创们颜值也是很高哦,赵又廷、杨子珊、韩庚、江疏影等人都是当红名星,而且个个人的演技也是一流的。记得小编一开始看这本小说时候也就废寝忘食了,看到搞笑的地方也会跟着笑,看到郑微心酸地哭小编也是跟着哭。大概是这部电影跟小说都很有感染力,所以大家都是很喜欢赵薇拍的这部电影。但是这部电影最后的结局小编不太喜欢,小编还是喜欢女主有幸福的生活。现在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又完结了,不过小编很开心,在这里可以看到女主幸福的生活。

电视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是由杨文军执导的,2015年就开始筹备拍摄,2016年的7月在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播出,开播第一天就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其实这部电影是很能够引起大家共鸣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特别是校园青春是每个人都非常想念的一段回忆。电视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给了观众一个完美的结局,郑微林静顺利完婚,三年后一家三口亲密合照。就郑微跟陈孝正林静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来说,就能够吸引到大家,因为这种情况显示也是很常见的,最终结果也是非常地感人。郑微与林静一起了,起码女主郑微又开始新的生活,这是观众们最喜欢的,所以这部戏的结局也得到不少网友赞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