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剧情大回顾 主演赵又廷新作不断

2016/9/14 12:38:38 作者:O1-suj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2013年4月26日上映后就票房大增,片中主演人气也随着“水涨船高”。主演赵又廷近年新作不断,其热心公益获粉丝点赞,粉丝规模日益剧增。

不知不觉,我们度过了炎热但是美好愉快的暑假。就全国来说,我们今年有不少高中生步入了大学的殿堂了。说到“大学”这个令人向往但又敬畏的词,小编我脑海中突然闪现出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这影片中,我看到了大学的美好生活,但是也看到了大学的另外一面。据悉,《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2013年4月26日上映后,它就是因为有赵又廷、杨子姗、韩庚、江疏影、张瑶、刘雅瑟、包贝尔、郑恺等超高颜值的大咖倾情加盟,以及影片中的跌宕起伏的情节而票房大增。而且这部影片也获得了许多的奖项,例如: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百花奖最佳导演;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等。这些奖项无疑是对于这部电影的充分肯定与赞赏!难怪当时那么多人喜这部影片,其实看着真的感触良多。

说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主演赵又廷,相信大家对于这位高颜值帅哥还是不陌生的吧!在近几年,帅哥赵又廷的新作也是接连不断,让我们看到了他演技的突飞猛进。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深夜食堂》、《九层妖塔》、《勇士之门》、《南极绝恋》等大片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他,一个可以饰演形形色色觉得的赵又廷。再加上,赵又廷不仅长得帅气演技一流,而且他还是一个十分热心公益的艺人呢!今日,赵又廷为了一个公益项目而亲自上街与陌生人拼车。你们说,这样的他我们能不爱吗?【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