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完美收官 男女主爱情故事令人向往

2016/9/11 13:50:04 作者:M-ma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电视剧版本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已经收官了,但是相较于电影版本更加清醒和更有细节带入感的风格来说,电视剧版本的让不少观众深深的被其吸引。

说起《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可能大家到现在都还忘不了当初杨子珊和赵又廷版本的电影,他们两人在电影中给大家呈现出的这一种复古的爱情,让不少观看这部电影的观众难以忘怀。而如今电视版本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也已经迎来了收官,虽然电影和电视所表达的情节都是差不多的,但是在整个感觉和构图上却有着区别。电影版本给人更多的是一种复古的感觉,而电视剧版本的则更加的小清新。同时,电视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虽然赵薇作为导演的电影版本对小说中的情节进行了还原,但是有些细节并没有体现出来,因此在电视剧的制作中就更加的精细,把一些经典的细节也表现了出来。同时为了能够还原小说中的情节,在拍摄时,对人物和故事情节上,制作团队就仔细推敲打磨了很长的时间。

作为电视剧版本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男女主角郑微和陈孝正两个人更是把青春期的爱情表现的起跌宕起伏,两个人在青春年少时一起经历过非常多的事情,有着同样的感悟,走过相同的路,让人非常羡慕。再加上电视剧中唯美的画面,更是让不少观众在看剧的过程中把自己带入到电视情节之中,想象自己就是电视中的人物,给观众带来了更加饱满的满足感。在电视剧中,郑薇饰演的女主角更是受到林静和陈孝正两位帅哥的呵护,在这一过程中,自己虽然很迷茫,不知如何选择,但是经过生活的磨练,她最终选择了平凡的爱情。【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