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版受好评 画风清新剧情圆润

2016/9/13 7:13:10 作者:M6-wuy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电视剧版本已经开播好久了,而看了电视剧的观众对这一部电视剧的印象都很好。与电影版相比,在风格上有很大的不同,同时剧情也更加的丰富。

大家还记得13年上映的那一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吗,当年的我们在看那部电影的时候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呢。可能还没有进入大学的人看了之后对大学的爱情有了一点憧憬,正在读大学的人可能将电影和自己的大学生活做着比较,已经进入社会的人,已经进入社会的人可能边看边回忆自己已经逝去的青春。不管怎么说,当年赵薇执导的这一部作品,算是国内较早的校园电影了,虽然是改编自小说,但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因为电影时长有限,要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将一本书的内容呈现出来肯定是有难度的,所以不免会对一些情节做出删改。对于一些看过书的读者来说,自然有意犹未尽之感。但是两年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拍成了电视剧,而且在播出后,获得了较好的评价。

电视剧版本的致青春是有杨文军导演执导的,主角主要有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等人。这部剧在七月份的时候登录东方卫视和安徽卫视,随后北京卫视跟播。电视剧和电影所讲述的故事是一样的,但是与电影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是电视剧的剧情更加的完整,更加细腻。其次是画风不同,我们在看电影的时候,只要谈到感情问题,都较为低沉,而电视剧要活泼一些,大概是演员多为九零后的原因,画风比较清新。目前电视剧已经完美收官,观众们的评价也不错。如果对自己青春比较怀念的,不妨去看一下,或许能引起共鸣。【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