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幻城》马天宇一人分饰四个角色 自称戴美瞳拍戏很辛苦

2016/9/5 0:14:38 作者:W1-g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由鞠觉亮执导,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演员共同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而剧中马天宇的造型也受到了很多……

由鞠觉亮执导,沈芷凝编剧,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胡兵、邵兵、郑佩佩以及沈海蓉等人气演员共同领衔主演的奇幻古装电视剧《幻城》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观众朋友们的关注与热议,而该剧还邀请了金喜善、徐娇、严屹宽、张歆艺、龚蓓苾、李晟、白冰、姜潮以及范世錡等演员来友情出演。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确实看点十足呐。而在《幻城》这部电视剧中,新晋小生马天宇的表现也是足以让人感到惊艳,在该剧中马天宇饰演的角色是樱空释,更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马天宇还一人分饰四个角色,除了要演好樱空释,同时还要扮演凡人云飞、剑灵以及火族王子罹天烬,这对于马天宇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他却顶住层层压力,他的表现也是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马天宇在采访中透露说道:“拿到剧本时有三四个角色让我去演,这样挺过瘾的,因为我不太喜欢一直演一个角色,我喜欢有起伏变化。”而《幻城》的导演鞠觉亮对于马天宇的表现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肯定,而且他也表示自己最欣赏马天宇这个“小鲜肉”。在《幻城》这部电视剧中,马天宇戴着白色的头套,而且那双蓝色的双眼确实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马天宇也透露说戴蓝色美瞳确实很“辣眼睛”,其实演员戴着这样的美瞳拍戏是很辛苦的。【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