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老公陆毅真人秀获得赞美  主演电视剧《胭脂》即将播出

2016/9/16 10:04:11 作者:CSH-luy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陆毅在节目中带领观众领略东欧风光,还展示了语言、厨艺、运动等看见本领,简直就是全能型好男人。看来陆毅不仅是老公,好爸爸,还是生活中的老好人。

娱乐圈中的好男人陆毅最近参与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花样男团》的录制已完美收官。三个月的时间,《花样男团》的兄弟们终于要和各位观众说再见了,在旅途中的结下的深厚的友谊,希望他们能够一直成为好朋友。信在最后离别的时刻向陆毅表白:“想要和陆毅谈恋爱了!他太可爱了,除了优雅,还有坚持,很尊重自己的生活,是个真正的上海人。原先以为他是很大牌的艺人,但其实人非常好,是个很难得碰到的好人,什么事都有解決办法,适合交男朋友。人一定要和比自己优秀的人交往,他比我优秀。”不好意思,陆毅已经有鲍蕾了。陆毅在这一段旅行中,因为性格好,男团兄弟们给他颁了“好人卡”。郭德纲更是称赞陆毅到:“真情流露的东西是隐藏不了的,陆毅对太太孩子的那份爱是发自肺腑的,真是个好人,我愿意跟好人做朋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