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邀请顾又铭参加品牌秀 李晨迟到的巨作获女友支持

2016/9/23 17:57:16 作者:O2-linho… 来源:女物娱乐网
想当年范冰冰还是个演丫鬟的配角,如今十多年的打拼,她已经跻身于娱乐钱的一线,甚至是享誉国内外,还作为投资人投资很多产业。最近她邀请顾又铭参加了自己投资的品牌秀。

范冰冰现在在娱乐圈的地位是很多人所不能比及的,这一切都是她努力所得。她经常说出许多豪言壮语,给这个时代的女性争了光,对于记者问她的是否想嫁入豪门这样的问题,她霸气的回答说“我就是豪门,我不需要嫁给豪门”;又例如,面对何炅老师问的“大家都说你喜欢抢戏”,范冰冰也毫不示弱地回答“那也得有本事抢啊”。没错,她就是这么一个只靠实力上位的女明星。她赚了钱后又转战为投资人,投资了很多产业。其中就投资了#某品牌的服装。这次在某品牌时尚秀上,范冰冰邀请了顾又铭来参加。顾又铭作为时尚界的代表,他素有“亚洲最完美身材”的美称,对时尚的理解总是那么独到。在采访顾又铭的时候,他表示再次征战国际时装周将展现全新中国元素,并且很期待跨界时尚品牌设计。

自从范冰冰公开和李晨的关系之后,两人就有经常被拍到互动。范冰冰早前在微博上说出了这样的一段话“那天,他眼里泛着泪光跟我说《好家伙》终于要播了,认识他这么久,没怎么见过他的眼泪,但我知道,这是他心里的执念。因为制作公司出现问题,导致这部戏一直没有面世,三年前他的微博里写过这样一句气话,也许不是气话,是在太多的失望之后真的铁了心就想这么干,也许是做为一个戏的监制、一个演员肩上所负的责任,觉得戏不播对不住所有为这部戏努力过付出过的兄弟姐妹,好在,所有的艰难不易都只是一个过程,而且我们都在这些过程里学到了很多。总之,夙愿达成,现在的你肯定不能卸甲归田,因为还有人等着你养家糊口呢!愿这部诚意之作你们都能喜欢,大家都管这个好家伙叫时光,是时间的时,光阴的光。”原来是《好家伙》是一部迟到了三年的巨作,现在经过重重努力终于面世了,李晨很激动,女友范冰冰力挺“好家伙”。【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