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重回大婚之地 杰哥牵手瑶瑶娜娜大吃飞醋

2016/10/8 8:47:12 作者:W-hubaom…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26日,为了庆祝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张杰谢娜重返当时结婚之地香格里拉并拍摄美铂金承诺大片。在曝光的照片和视屏中,我们看到了谢娜不同于在节目中的一面。

张杰和谢娜这对夫妻,从地下恋再到明恋,再到结婚,都是大家一路见证过来的,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满结果甚是叫人欣慰。结婚后,在大家不断催生当中,也已经不知不觉地过了五个年头了。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啊,一转眼就到了张杰谢娜的结婚五周年纪念日。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小两口是如何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吧!9月26日,为了庆祝纪念日,张杰谢娜重返当时结婚之地香格里拉并拍摄美铂金承诺大片,真是纪念和工作两不误啊!在曝光的照片和视屏中,我们看到了谢娜不同于在节目中的一面,在老公身边,“马兰山坡姐”尽显小女人模样,时而挽着杰哥的胳膊时而依偎着他,笑得那么幸福,真是美得不得了啊!而张杰对谢娜也是满脸宠溺的笑容,果真是除了歌唱满眼就剩小媳妇了。

对于张杰谢娜的甜蜜虐狗,小编只觉得“冷冷的狗狼在脸上胡乱地拍!”不但如此,在节目上,两人又大秀了一把恩爱。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请来了张杰作为嘉宾。节目中,张杰自曝在读书期间曾经因为歌唱的好听,导致宿舍电话被打爆,女生们张口就问其有没有女朋友。对此,谢娜一脸惊讶逼问不断。为了节目效果,张杰还和瑶瑶现场演绎歌神是如何通过唱功进行眼神交流的戏码,结果娜姐一脸“飞醋”地在一旁不断“搞破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