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同台出席《偶滴歌神啊3》 夫妻打赌究竟谁会输

2016/10/12 16:17:13 作者:W-wuyi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报道,张杰谢娜这对幸福的夫妻在10月7号当天晚上一同参加了《偶滴歌神啊3》的拍摄。两人同台表演实属不易,因此也引来了大量的观众的围观,仅一天播放量就达5亿多。

第一个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张杰特别精彩的特辑在星期四22:30播出。本期节目上线两小时,视频播放量突破2000万,截至10月7日12:00,第一十一的视频播放量达5亿4000万,微博阅读64亿节目的主要话题。此方案是首个微博客主题列表、综艺列表第一、网络节目排行榜第一,《偶滴歌神啊3》相关微博热门搜索话题排名第一,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这个程序是《偶滴歌神啊3》史上最难,难,什么五音不全是在CP爱好者的形式,但这并没有阻止张杰,但谢娜仍选歌;赌输了,向微博客今天听我弟弟唱歌,我相信我五音不全”的承诺;街的弟弟甚至在问答,现场的篡位者的主人,促使娜娜“愤怒”和杰弟弟互换身份;杰哥哥第一次现场会唱一首新歌“寂寞”,以满足球迷高兴......意愿这个时期表现出了很多精彩的、丰富的内容,像是丰富多彩的,你不必看到吗?张杰入选国际认证主持人谢娜秒篡权因为这个节目的嘉宾是张杰,所以节目组将识别和升级的难度,歌曲音聋的历史最困难的,五组的球员都是在形式上的一对夫妇的,只有两个被选中的组中是成功的歌曲。但即使这样也不会打扰张杰,看了一脚后,看到选手们的握着肌肉,看到了姿势和一系列的“精彩”,张杰终于选择了合唱和歌。已知在第五组的球员是宋,张杰很高兴,虽然在采访之前,选定的声音错觉并不重要,但他是正确的,哥哥高兴或显示之间的线。球迷评论说:“我的哥哥就像一个孩子,所选的歌是那么的快乐!”张杰也是现场的第一首歌,唱的歌曲将是孤独的,让球迷们都很满意。虽然在这个项目的张杰是一个大的客人,但他也帮助他的妻子谢娜记得,担心奶奶因为紧张忘了程序流程。

在第一轮淘汰,娜娜的下一个兄弟杰伊提醒说出来的独白,促使娜娜“愤怒”:“这是我说的,你还记得我这个过程吗?否则你会举办,我坐在过去?”原本以为杰哥会尴尬,但杰哥的回答是:“你来了,你没有坐在这个位置上。“这是我哥哥的篡位当主持人啊!但没想到娜娜竟然秒认怂:“不,我不能采取这一立场。”两个互动的笑话。网友开玩笑说:“没想到杰哥哥和当主持人的潜力啊,抢娜娜的工作自己!但这并不重要,无论如何,是一个家庭。”谢娜赌输发微博伙伴街葛合唱“做什么麻烦的”在最后一首歌之前宣布,娜娜和姐姐兄弟打赌今天如果错了歌,哥哥杰伊的微博“我认为这个世界是最好的唱歌的谢娜,如果当选为宋杰的哥哥,娜娜的微博今天听杰伊哥哥唱歌,我决定更多的声音在程序最后,“张杰兄弟所选择的神歌,娜娜做了一个微博的现金赌注,但这个赌注有点大哦!娜娜,但有8000万的球迷看到它!娜娜和杰哥在现场合唱“闹市区智慧的事”,事实上我的兄弟将球员和合唱,但娜娜用抢唱,两人演出的音乐会通常放佛在现场,观众也觉得很开心,尖叫不断。网友高呼:“今晚我吃这些食物,可杰哥娜姐姐姐一直这么快乐。”《偶滴歌神啊3》减压为目的,这个特别的张杰充满了喜悦,我的哥哥在节目上说:每次下班后回家的《偶滴歌神啊3》后,阅读将睡眠,看这个节目是一个非常高兴的事情。对于客人来说,这个程序可以让它很轻松,并为用户能够缓解压力,感到高兴,这是该计划的真正目的。《偶滴歌神啊3》快结束了,但幸福会继续下去,这表明网友们的欢乐已经有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