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齐聚《偶滴歌神啊3》幸福开唱 两人缺席金鹰节晚会

2016/10/13 17:42:11 作者:M-zhouca… 来源:女物娱乐网
要说到这娱乐圈中有哪些明星夫妻十分恩爱,其实小编觉得反而是一直备受大家质疑的张杰和谢娜,两人近日更是登上了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甜蜜开唱。

娱乐圈的明星夫妻很多,很多明星夫妻也是备受大家关注,但是在小编的心目中,反而最喜欢的还是张杰和谢娜这一对,两人在圈中一直是备受关注,小编现在都还记得两人在一起的时候,可是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很多网友都觉得两人实在是不合适,但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知道什么事真爱,两人面对质疑还是坚持下来了,结婚到现在过着十分幸福的日子,而且谢娜和张杰结婚之后,再没有夺得绯闻,两人逐渐就成了大家心目中的模范夫妻。其实大家知道,两人婚后是很少同台的,而最近两人在网络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中同框了,而且两人还在节目中一起合唱了一首歌曲,在分享到夫妻二人的甜蜜故事时,谢娜更是自曝张杰会给自己送一些十分奢华的礼物,也对自己十分疼爱。

其实看到张杰和谢娜现在这么幸福,相信曾经反对他们的人经过时间的见证不得不服气了吧。湖南卫视备受大家关注的金鹰节在近日要和大家见面了,但是从最近公布的名单中可以看出来,这届金鹰节上居然没有谢娜和张杰,很多人就十分疑问了,毕竟大家知道,张杰和谢娜算是从湖南卫视走出来的了,没有这两人其实也就传出来了一个信号,湖南卫视的一姐之争看来是另有他人了,而现在炒得最热的就是沈梦辰了,不过不管是谁,相信很多人还是会支持谢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