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节目中“抢饭碗” 网友调侃“反正是一家人”

2016/10/11 12:32:12 作者:N-wu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络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最新一期邀请到了大家呼唤了三季的张杰。节目播出之后,一直到10月7号的12:00,这一期占据了微博话题总榜的第一。

网络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最新一期邀请到了大家呼唤了三季的张杰。节目播出之后,一直到10月7号的12:00,这一期占据了微博话题总榜的第一,综艺榜第一,引发许多网友的关注以及讨论。由于张杰本身就是一个歌手,所以节目组就将辨别音痴以及歌神的难度升级,堪称是史上最难的一期,这一次的选手都是以情侣组合的形式出现,只有选出两位都是歌神的情侣组合才算成功。不过张杰自有妙招,通过一系列的奇葩辨别方法——看脚的抓地力、选手的肌肉、站姿等等,终于选对歌神并一起合唱。在知道自己选对歌神之后,张杰表现得十分开心,粉丝们表示:“杰哥就像个小孩子一样,选中歌神竟然这么开心!”张杰不仅和歌神合唱,还在现场首次唱自己的新歌《会孤单》,让现场的观众十分满足。

虽然在现场选歌神忙得不亦乐乎,张杰还是一直细心地帮妻子谢娜记流程。在第一轮的淘汰环节中,张杰提醒谢娜要让选手说一下淘汰独白,娜娜对张杰说:“这是我说的话,你还在这给我记流程啊?要不你来主持,我坐过去?”原本以为张杰会不好意思,结果他回答:“没有没有,我坐不起那个位置。”网友们调侃道:“没想到杰哥还有当主持人的潜质啊,要抢娜娜的饭碗喽!不过也没关系,反正都是一家人。”【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