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相恋多年恩爱如初 自曝女方已有孕引轰动

2016/10/17 21:07:47 作者:T-xuda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知道张杰谢娜最开始的时候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吗?竟是因为一句歌词。自从相恋以来,关于他们情变、离婚、外遇、怀孕的新闻不断,但是他们把生活过成了爱情。

张杰与谢娜两人不知不觉已经结婚五年了,但两人依旧十分恩爱,堪称是模范夫妻,杰哥每次看老婆的眼神都是充满宠溺,而娜娜看老公的时候也有不一样的眼神。虽然是姐弟恋,但张杰能够给谢娜安全感,女方也非常依靠男方。大家知道他们最开始的时候是如何走到一起的吗?在2010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两人合唱的《何必在一起》时的全程甜蜜对视,张杰更是在现场修改歌词,“我们要在一起,不必理会流言蜚语……”。可以说娜娜是因为这句歌词才决定和张杰在一起的。谢娜被他感动到哭了,两人深情相拥。曾有网友评论,有谢娜在的地方就看不到张杰的正脸。维嘉也说“六年前他们彼此是男女朋友,六年后他们彼此是对方的的压箱宝,好甜蜜。”希望他们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自从相恋以来,关于他们情变、离婚、外遇、怀孕的新闻不断,但是张杰和谢娜把生活过成了爱情,他们之间的甜蜜大家都能感受得到。谢娜的肚子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几乎每年都需要辟谣。最近又有人传娜娜怀孕了,不过这次好像是真的,杰哥还亲口承认了!两人在通电话时,他问:今天宝宝怎么样了。一句话引起了大家的极度关注,希望这次是真的吧,毕竟谢娜也老大不小了,再不生小孩就成高龄产妇了呀。相信杰哥也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如果是真的,要快点告诉大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