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节目秀恩爱 瑶瑶惨遭娜姐威胁

2016/10/10 8:32:22 作者:N-wuxu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最新一期《偶滴歌神啊3》中,大家终于见到了呼唤了三季的张杰,在节目中,张杰自曝自己在大学的时候因为唱歌不错很受女生的欢迎,甚至有女生打电话询问张杰有没有女朋友。

每周四在爱奇艺播出的《偶滴歌神啊3》是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最新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请到了等待了3季的张杰。在节目中,杰哥自曝在大学的时候因为唱歌好听,被学校的女生打电话问有没有女朋友,又在现场与瑶瑶一期牵手,互换眼神,惹得娜娜在现场频频吃醋。他表示,自己在上大学的时候,因为唱歌不错,被学校的老师以及同学们熟知,在宿舍里的电话被学校的女生们打爆。谢娜听后十分惊讶,看来张杰,直接问是男生打的还是女孩子打的电话。张杰十分直接地说是女孩子打的,而且都是问:“你有女朋友吗?”谢娜听完之后欲言又止,似乎想要了解更多。随后杨迪提问:“那杰哥你是怎么回答的呢?”他回答的时候犹豫了很久,让谢娜十分紧张,最终说出答案:“这个问题不用你知道!”谢娜才松了一口气。

在之后的环节中,为了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谢娜让张杰与瑶瑶两人一起对唱,并演绎歌神是如何在唱歌的时候与女生进行眼神的交流,原本是要两人对视5秒,不过谢娜很快就反悔了,马上对瑶瑶“威胁”说:“瑶瑶,珍惜你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机会。”一句话就把瑶瑶吓得不敢看张杰了。随后节目组放出《娜样纯杰的爱恋》,试图让瑶瑶与张杰继续对视,娜娜继续干扰:“不要这个音乐,放《逆战》。”谢娜还在一旁跳舞,说:“这是歌神对音痴的关爱。”【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