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杰谢娜《偶滴歌神啊3》撒狗粮  机场情侣装大秀恩爱

2016/10/9 12:42:11 作者:M6-yuanf…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杰和谢娜在最初宣布恋情时是十分不被看好的。第一个原因是张杰当时名气没有谢娜大,再者就是谢娜在大众面前所展现的形象。现在这对夫妇却是娱乐圈中羡煞旁人的夫妻。

今年是张杰谢娜的结婚五周年,他们也重温香格里拉,张杰发还在微博和大家分享。想必大家不会忘记那个“最接近天堂的婚礼”吧,张杰结婚后也更加成熟,开了许多场演唱会,好多电视电影主题曲也是他演唱的,歌声更加多变。我们的娜娜也是在主持《快本》的同时,独立的主持了许多其他节目。在《女神来了》后更名叫《我们来了》中所展现的模仿和表演天分更是被观众和网友们津津乐道。近日,在《偶滴歌神啊3》中张杰谢娜实力虐狗。谢娜模仿张杰唱歌下腰,我们的杰哥一脸宠溺的看着娜娜同时伸出一只手扶住谢娜,怕她出什么意外。小编只想说“无形虐狗,最为致命,”考虑过千千万万单身狗的高手吗。看完整期节目,简直血槽空了大半,不管何如,这对夫妻周身都弥漫着粉红泡泡,娜娜杰哥,你们考虑过其他嘉宾的感受吗。

其实娱乐圈中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夫妻要经历许多的挫折和揣测。平时大大咧咧的娜娜在对待感情的事上也是十分谨慎,不管婚前还是婚后关于这对夫妻的八卦是十分多的,当然不利的传言也很多,但是我们的娜娜杰哥却十分淡然,外面的纷纷扰扰不能打扰他们,不利的传言只会让他们的感情更加稳固,自己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近日,张杰和谢娜被眼尖的网友们发现,在机场的谢娜尽显小女人姿态,而且杰娜夫妇竟然穿着情侣装。天啦,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虐狗,快来管管。不管怎样,他们一定会很幸福,并且一直幸福下去!【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