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主演《爵迹》获关注  与男友深夜包场看电影发狗粮

2016/10/12 11:07:20 作者:O3-li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范冰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她也是小编我的女神呢!近期,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是潘金莲》和《爵迹》都在热映中,在《爵迹》中,范冰冰饰演鬼山莲泉。

相信范冰冰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吧,她也是小编我的女神呢!近期,范冰冰主演的电影《我是潘金莲》和《爵迹》都在热映中,在《爵迹》中,范冰冰饰演鬼山莲泉,是五度王爵间六度王爵,战斗力超级强,而且很擅长空中作战。不得不说,范冰冰这个角色真的很吸引粉丝的关注,因为她在影片中的剧照特别霸气,也很惊艳,这点我相信看过电影的朋友们都知道。这部电影真的是太惊艳了,每一位明星饰演的角色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该电影不仅在技术上有很大的提高,而且在人物的设定上也很合理。对于鬼山莲泉这个角色,范冰冰自己也表示:“她很感动,很羡慕鬼山莲泉与哥哥之间的感情,很喜欢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感觉,她会尽全力将这个角色演到最好。”

这也是范冰冰第一次与郭敬明导演的合作,她坦言这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因为电影《爵迹》的上映,观众朋友们又吃到了不少狗粮。因为李晨在凌晨带着女朋友范冰冰包场看电影,俩人在微博上更新照片又大秀了一次恩爱,照片中,范冰冰和李晨都是素颜亮相,就像一对平凡的情侣一样,两人都是戴着3d眼镜并摆出造型合影,特别的甜蜜。而且李晨还坦言:“没有看过瘾,期待快点有第二部。”日前,范冰冰现身某服装店尽情购物,而且不忘给李晨挑选礼物,看着她时不时露出甜蜜的微笑,粉丝们也表示深深的祝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