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晴47岁像少女娇俏万绮雯长腿x.j 圈内冻龄著名女星大盘点

2016/10/29 9:57:19 作者:W-yuyiyi… 来源:女物娱乐网
娱乐圈中有很多女明星都被冠以“冻龄女神”的名号,但有一些女明星只是保养得不错,远远没有达到“冻龄”的程度。但有一些女明星,是真正的冻龄女神。

万绮雯,1970年出生,今年已经46岁了,可是完全看不出年纪啊!只有从小看她演的戏长大的观众,才知道她已经出道很多年了,早在1996年,她就主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为观众熟识,后来1998年,她就出演《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并且凭借马小玲这个角色走红。后来演完《我和僵尸有个约会》之后,她就淡出娱乐圈了,观众再次见到她,是在差不多十年后。保养得宜的她,主演了几部电视剧都大受好评,被无线任命为御用女主角。许晴虽然今年已经47岁,但保养得不是一般的好,皮肤白嫩,身材苗条,而且举止动作、说话语气都活脱脱一副少女模样,难怪很多粉丝说,她才是最会保养的女明星。她在电影《老炮儿》中还有过性感演出,让观众都看到了她的韵味犹存。

罗霖,光是看照片的话,根本看不出她已经五十岁了。罗霖原本是亚姐出身,后来嫁入便渐渐淡出娱乐圈,后来经历婚变,不得不复出养家。但经历风风雨雨的她,脸上却看不出一点沧桑,之前她还自曝有小她十岁的男生追求她。陈炜,香港女演员,经常在无线电视剧中有性感大胆演出,身材火辣。她其实出生于1973年,今年已经43岁了,但保养得很好的她根本看不出真实年龄,她演出的电视剧也是大受欢迎,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宅男女神。【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