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剧《步步惊心:丽》解树王昭情归何处 《步步惊心》大盘点

2016/11/6 9:57:15 作者:W2-moh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剧《步步惊心:丽》于11月1日晚迎来大结局,其中女主解树和四爷八爷十四爷等人的感情纠葛引人关注。这部翻拍自中国古装剧《步步惊心》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备受关注。

《步步惊心:丽》是韩国三大台之一的SBS电视台浪漫穿越历史古装剧,由曾导演过大热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没关系,是爱情啊》的金奎泰执导,韩国人气明星李准基、李知恩、姜河那、洪宗玄,边伯贤,南柱赫,金志洙,徐贤,姜汉娜等人主演。这部一共20集的周播剧在11月1日晚上播出了最后一集,剧中为四阿哥王昭生下了一个女儿,为了保护女儿嫁给了十四阿哥,产后不久因为四阿哥一直不肯原谅她而郁郁而终,四阿哥也因为没能在解树临死前见她一面而懊悔终身。然而,令观众不满的是,穿越回现代的解树只在博物馆见到自己穿越成王旭妻子明伊的堂妹时候和阿哥们的画像,并没有在看到画像后遇到和四阿哥长得一样人。同时,解树穿越回现代后成为某化妆品的柜台小姐,让观众觉得有植入广告的嫌疑。

近年来,国产剧部分翻拍自韩剧,翻拍的同时因质量不过关、剧情人设无创新一直被人吐槽,现在难得有一部国产剧被韩国翻拍,致使《步步惊心:丽》一直饱受人们关注。然而,《步步惊心:丽》的收视率并不高,作为SBS制作的电视剧还请来了一群人气明星,阵容超级豪华,却被中韩网友一通诟病,收视率一度垫底没能超过5%,这部剧最后让韩国观众再一次认识了我国气质型女演员刘诗诗。刘诗诗饰演的马尔泰?若曦重情重义、深情不移,还能在皇宫中权衡利弊,刘诗诗在剧中一颦一笑都十分优美,没看过的朋友快去补回来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