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演技获赞人气见涨 他其实是全能人才

2016/11/25 14:52:15 作者:M6-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尹正凭借《他来了请闭眼》里面的傅子遇,大受观众关注。近年来,尹正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正派和反派角色他都可以很好的驾驭,演技有目共睹,最近他还加盟了综艺节目。

虽然说尹正进入娱乐圈的首部影视作品是《龙门镖局》,但是这部作品只是让尹正在娱乐圈展露头角而已。而真正让他受到观众关注的,恐怕要数电影《夏洛特的烦恼》,他在里面饰演“一剪梅”学霸袁华。同年他又参演了畅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搭档霍建华和马思纯,尹正在里面饰演的是非常讨喜的角色:傅子遇,身为薄靳言的“老妈子”,出镜率极高,即使站在“万人迷”霍建华的旁边,他这个配角还是很抢眼。也正是凭借这个角色,尹正“国民好哥们”的形象深入人心。不过他似乎并不想让观众对他产生固有化印象,随后他在热播剧《麻雀》中出演了一个大反派角色:苏三省,为人心狠手辣,残忍至极。许多观众都对苏三省这个角色恨之入骨,由此可见尹正演出了这个角色的精髓,观众也对他的演技赞不绝口,简直是名副其实的演技派。

如今许多明星都在追求全方面发展,不仅要会演戏,还要会唱歌,还要会跳舞,还要做得来综艺。尹正其实就是这样一个全能型艺人。在演技方面,相信是有目共睹的,他塑造的袁华,傅子遇,苏三省等,都是深入人心的角色。不仅如此,他还有一副深情的好嗓子,最近在某节目上,他还一展舞蹈实力,让观众大开眼界,简直就是能歌善舞的好演员。而且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跆拳道水平也是选手级别,简直是能文能武的典范。近日,他还加盟了了一档美食类综艺节目,搭档徐峥和宋小宝,大展搞笑功力。这发展速度,可真是开了挂!【女物原创未经予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