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和马苏贴脸秀恩爱 《天天向上》秒变街舞小王子

2016/12/3 9:52:12 作者:W2-liu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喜剧总动员》最新一期已经播出,这期马苏和潘斌龙组成“父女”档,上演了一出具有历史意义的作品《冷风吹心头》,尹正倾力助演,和马苏脸贴脸大秀恩爱!

最新一期的《喜剧总动员》,马苏与大潘拆cp改演父女,并邀请了圈中好友尹正来饰演她的情郎大春,令观众耳目一新。在这期的节目中,马苏和大潘给观众带来作品《冷风吹心头》,讲述了由马苏饰演的大镖局的千金苏素酥为了拒绝父亲的逼婚,想要等待自己的如意郎君大春功成名就之后回来迎娶自己,不惜将自己的形象尽毁,塑造成一个人尽皆知的“潘金莲”形象,喝酒划拳,装疯卖傻,样样拿手就来,吓跑了各色各路的提亲者。不过,这样的做法虽然很有效,但是却也差点“吓跑”了自己的如意郎君大春。大春正是由尹正饰演,尹正一出场,观众的掌声就不绝于耳。两人上演了亲亲我我的“少儿不宜”的画面,甜甜蜜蜜的脸贴脸,简直就是在狂撒狗粮!在一曲《冷风吹心头》播出,马苏拿着类似白绫的东西,在不停地旋转,随着歌曲终止,马苏也倒下了,象征旧时代的裹足女人的悲惨与无奈。

在最新一期《天天向上》的登场环节中,向来能善演、能唱的尹正以一身西服帅气亮相,用一段动感舞蹈惊艳全场。就在这段舞蹈放松之后,尹正继唱歌之后,因为跳舞再次上了热搜。这不得不让粉丝们感叹:“这么优秀的小哥哥,上帝同时让你具备能演能唱能跳的才华,你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啊。”“小哥哥,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感觉被尹正的舞蹈圈粉了。”不仅如此,尹正为了庆祝自己再次上《天天向上》这个节目,发了一条微博“自黑”:“由于年纪大了,四肢不协调,上台很方,不过很感谢一搏这个爱笑沉默的小伙。”微博一出,粉丝们再次沦陷了:“想不到你是这么暖心的尹正!”“你还有什么技能没有打开的!”“又暖心又帅气,会演戏会唱歌会跳舞,厉害了我的哥!”【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