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参演爆笑喜剧《极品家丁》 “基情四射”和陈赫玩亲亲

2016/12/1 10:07:11 作者:Q1-li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尹正和陈赫首次合作主演爆笑潮剧《极品家丁》,在发布会现场两人“基情满满”大玩亲亲的戏码,观众大呼两人在一起。金晨更是在剧中变身“护妹狂魔”。

11月28号由尹正参演的爆笑潮剧《极品家丁》正式播出,该剧尹正饰演一个高冷的侍卫高酋,在该剧他有众多的戏份,特别是和陈赫相互看不对眼的戏份让人捧腹大笑。尹正当前的人气也是相当高,此前他出演过众多电视电影,和当红的一线明星都有过合作,例如在《他来了,请闭眼》饰演霍建华的好兄弟,在《麻雀》和李易峰有众多对手戏,在电影《夏洛特烦恼》饰演学霸袁华等等。而这一次他和陈赫的首次合作也备受瞩目,从陈赫在跑男里的表现就可以知道陈赫是个非常幽默的人,而尹正这次主演的这部剧是爆笑喜剧,所以他饰演的高冷男主将如何演活“爆笑”这个主题变得更加让人好奇。该剧第一集就上演了鸡飞狗跳的场面,陈赫饰演林晚荣,在穿越的路上他竟遭追杀不得不躲进鸡窝。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不过改编后的情节跟小说不太一样,删减了很多的泡妞方面的桥段。

该剧也在28号召开了“史上最极品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尹正说自己跟陈赫的合作很愉快,平常在片场本不会笑场的他都被带偏了,还爆料说自己跟陈赫吃了太多烤鸡,现在体重都已经攀登高峰。两人现场还玩起亲亲的戏码,主持人也开玩笑逗趣说他俩很幸福,观众大喊在一起,两人果然“基情满满”,只是你们都不考虑一下张子萱的感受吗?金晨、李溪芮和林思意也有参演该剧,金晨更是变身“护妹狂魔”,宣称“唯吾妹与金钱不可辜负!”【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