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演技爆表被赞尹正新作品《极品家丁》强势开播

2016/12/9 11:37:1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着电视剧《麻雀》的热播,主演尹正受到了粉丝和观众的瞩目,在2016年11月28日由他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震撼开播,在这部电视剧当中男神演技爆表。

在《夏洛特烦恼》这一部电影之中饰演一剪梅的尹正,收获了万千粉丝的喜爱。在2016年由他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麻雀》更是创下了非常不错的收视和口碑。在2016年这位男艺人的人气是直线的飙升,众多粉丝和观众对于这位实力男艺人是非常的喜爱与关注。11月28日由男神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极品家丁》震撼开播了。在《极品家丁》这一部电视剧中,尹正所饰演的是高酋的好兄弟,他是一名武功高手。11月28日尹正的新作品《极品家丁》在北京举办的上线发布会,在这一场精彩的发布会上,众多主演齐齐亮相。在发布会上主演陈赫、尹正两人神还原的在作品当中的抢鸡腿的戏码。而男神更曝料,在拍摄这一部优秀影片的时候,他们是吃光了半个横店的鸡。

出道以来的尹正挑战的多种类型的角色,在2016年由他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麻雀》当中,他所饰演的高冷帅气的特工苏三省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同行人的面前,他是一名不言苟笑的人,在心爱的人面前,他立马变为呆萌小帅哥。外表俊朗的尹正在拍摄作品的时候,能够很快地深入他所饰演的这个角色的内心。许多和他有过合作的艺人都声称他是一个典型的戏痴,在演戏时的他能够做到百分百的认真和敬业。在此也祝愿这位优秀的影视演员在今后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期待他的新作品《极品家丁》能够创下一个不错的点击量和口碑。【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