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张若昀加盟跨年之夜 于《麻雀》精彩表现俘获千万后宫

2016/12/4 9:57:14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尹正和张若昀现在已经正式确认加盟了2017年跨年之夜的表演了,他们两人因为在《麻雀》这一部作品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心,更是为谍战片树立了新标杆!

在2016年男神尹正与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麻雀》获得了很多人的好评,也是为谍战剧的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还有一个月就要迎来跨年演唱会了,大家对嘉宾的阵容十分的关注,然而尹正与张若昀也因为在这一个作品的精彩表现受邀加盟了跨年之夜,面对他们两人的首次合作,那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备受大家的期待!尹正自从出道以来就俘获了很多粉丝的心,俊朗的外表和雅痞的气质更是让他脱颖而出!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和导演都称他是一个戏痴,做事十分的认真,也非常的敬业,表演天赋更是没法说了。在11月328日的时候他主演的电视剧《极品家丁》举办了一个盛大的发布会,他与陈赫的同台让这一个舞台充满了亮点,两人的亲亲让台下的粉丝们非常的疯狂。

男神尹正现在是一个大红大紫的演员,最近他来到了《天天向上》这一个舞台上,这是他相隔五年后再一次的出现,大家都称这五年来他实在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男神气质更足了。在他登场的时候就给大家来一个段热舞,婀娜多姿的舞姿让台上的女嘉宾和台下的粉丝疯狂,穿着一身酒红色西装的他就像真命天子一样耀眼,粉丝们都称看到了他才知道才华和颜值是可以并肩的,随后还将这一段舞蹈编辑成一段视频打算一直保存起来慢慢欣赏。【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