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强力助阵《食在囧途》 与宋小宝携手打造完美别样的欢乐

2016/11/26 10:17:21 作者:W2-ho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大家都称尹正是一个全能哥哥,才华与颜值都是并肩的呀,跳舞、演技、跆拳道更是样样精通了,现在他也成为了《食在囧途》的固定嘉宾与徐峥一起分享美食的意味呢!

现在的综艺节目真的层出不穷呀,而《食在囧途》也强力来袭了,男神尹正与宋小宝将成为了“囧餐厅”的固定成员,他们将要协助徐峥打造这一个完美的觅食之旅呀,在这一个节目里他们两人的默契配合让大家都称赞不断呀,其实他们两人的默契是在早前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后而养成的,而且尹正便对徐峥表白了称“我来到囧餐厅的原因就是我很爱做饭,很爱吃美食,最重要的是,很爱徐峥大哥!”随后大家都讲述了一些自己对美食的理解。现在大家都称看到了尹正才知道这一个世上是可以才华和颜值并肩的呀,现在他是一个全能哥哥了,唱歌、表演、跳舞、跆拳道都是样样精通的,他在这一个节目一出场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服务员的身份身份出现那么简单,还有很多的惊喜哦!

在11月18日《天天向上》的节目中尹正也亮相了,这是他自从2011年以来第二次出现在这一个舞台上的呀,当时他是穿着一套酒红色的西装亮相的,他在登场的时候就给大家来了一场惊艳的舞蹈,他为了博取女嘉宾们的欢心更是全场开挂了,各种撩妹技巧让在场的粉丝们少女心泛滥,大家都称他真的要圈粉了,粉丝们都称给他100分都不为过呀,全能才子。而且谦虚的他还称自己非常的感谢为自己录制这一段视频的小帅哥呢。【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