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正现身新戏发布会现场 与陈赫玩亲亲“激情四射”

2016/12/2 10:02:12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尹正和陈赫主演的《极品家丁》的发布会11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两人在发布会现在各种搞笑,甚至还玩起了“亲亲”,激情四射,现场的观众全都沸腾了!

11月28日,陈赫、尹正主演的《极品家丁》在北京举行了“史上最极品”发布会。导演王为和主演尹正陈赫等人等等亮相现场“搞事情”。在现场的“极品搞”的环节,“基情版”的片花首度被曝光了!视频中的陈赫尹正不仅斗嘴、互损,甚至还互送秋波!这真的是引起了现场的观众的阵阵尖叫!尹正因此曾经出演的《二十四小时》、《夏洛特烦恼》而圈了不少的粉!很多粉丝都挺期待他的这部《极品家丁》的!这部电视剧《极品家丁》是陈赫和尹正的第一次合作,尹正表示两人合作还是挺开心的,剧组的生活很好。他和陈赫还第一次约吃饭就把三只鸡给吃完了。也正是因为过得开心,吃得好,尹正的体重也飙到了人生的巅峰!尹正在观众的印象中一直是那种高冷、不不苟言笑的人,但是在《极品家丁》的现场,他嗨翻了,萌翻了全场!

尹正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冷面的侍卫,在戏中更是和陈赫是那种互看不对眼的那种!但是他们的戏外的生活那么“幸福”,所以在拍戏的时候,从来都不笑场的尹正经常性地笑场,自己都对自己很无语了!在发布会的现场,尹正还当起了主持人,现场的观众都被他的机智和幽默给逗乐了,粉丝们是不是发出尖叫。这时站在旁边的陈赫就开玩笑说“下次也给我找点人嘛,花不了多少钱”,看来两人在现实生活中还是挺喜欢斗嘴的!随后,两人在台上还模仿起了片花,用鸡腿抱枕摆起了“亲鸡腿”的造型,激情四射,观众席都沸腾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