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中秋遗憾离世 粉丝痴情留言“等你回来”

2016/12/1 15:02:14 作者:W3-mayu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原本应该喜庆的中秋佳节第二天,内地男星乔任梁被证实在上海某公寓自杀身亡的消息,引得无数网友朋友哀悼,娱乐圈内不少明星艺人也纷纷发布微博,感慨生命。

9月16日正值中秋三天小长假的第二天,原本应该普天同庆的时刻,在这天晚上却不幸传出内地男星乔任梁在上海某公寓自杀的消息,引得无数网友朋友纷纷直呼“不敢相信”,随后,上海警方证实“乔任梁自杀去世”的消息,引发无数网友痛惜,娱乐圈多位明星艺人也纷纷发布微博,为这逝去的年轻生命表示遗憾。近日,台湾影视艺人郑家榆出席某档节目,谈及在今年七月份她与乔任梁还携手主演拍摄电视剧《雪女王》,在剧中,乔任梁饰演郑家榆的儿子,谈及两人的合作,一度感伤忍着眼泪的郑家榆透露乔任梁是个“温文儒雅的男孩,很有礼貌对人都很好”,并且在当时拍摄时,一点也感觉不到他与平常有何不同,两人还在片场上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在听到噩耗时,郑家榆也忍不住泪崩。

据郑家榆回忆,在电视剧中,两人有一场对手戏,要求她激动地上前拥抱男方,当时她就发现乔任梁身上有伤,便特写地叮嘱他要小心一点,他便回应说道:“没干系,是出去玩受伤的”。如今,据乔任梁逝世已经两个多月了,年轻的生命就这样停留在了今年的中秋佳节,无数网友粉丝朋友在接受这个事实的同时,又不忘给自己留下一丝幻想,纷纷跑到乔任梁的微博下方留言说道:“一直等着你回来”、“愿天堂没有抑郁症,乔任梁也一切安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