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遗作即将开播 粉丝却大呼“不想看”

2016/12/2 15:32:15 作者:M6-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已故男星乔任梁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将于12月11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电视剧由陈乔恩和王凯主演,也是乔任梁和陈乔恩一起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

距离乔任梁逝世,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这三个月来,无论是新闻报道,还是微博热搜,又或者是粉丝之间的话题,几乎全是乔任梁,就连今年的金马奖也追悼了他。其实撇开网上那些并无确凿证据的黑料,乔任梁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艺人,不仅唱跳俱佳,还能自己作词作曲,不仅如此,他还参演了多部电视剧,虽然演技不是影帝级别,但起码不会让人看得犯尴尬癌。谁能够想到,就是这样优秀的一个人,会英年早逝呢?然而,随着消息死亡消息的确认,追悼会的举办,人们才真正意识到乔任梁真的走了。就如同许多诗人和画家一样,在他们死后,他们的作品才会被人们赞赏,才能有价值。乔任梁死后,人们才开始重新去认识这个大男孩,关注他,欣赏他,赞美他。他去世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仿佛成为了一部巨著一般,倍受关注。

要说今年下半年,最受关注的男艺人,恐怕票数最高的要数乔任梁了,不过让他最受关注的原因,就十分的悲伤了。曾经有粉丝的微博留言,让无数人潸然泪下:“曾经想过无数个会为你大哭的夜晚,可能是你结婚了,可能是你啊不想做艺人想当普通人了,可能是你没有结婚直接有小孩了....没有一种可能是现在这样。”我想,乔任梁的去世,除了家人之外,最难过的就是喜欢了他很久的粉丝了吧。12月11日,乔任梁主演的最后一部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就要播出了,不过许多粉丝都说,他们不会看也不敢看乔任梁的遗作,因为看他一次,就会难受一次。确实是这样,小编作为路人粉,每次看到乔任梁的照片,心里都有说不清的难受,更别提爱了那么久的粉丝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