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和窦骁撞脸  网友说他们简直就像是双胞胎

2017/10/27 15:03:13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窦骁并不是一个很有名的男演员,但是自从他出演了《楚乔传》这部电视剧之后,名气就大增。他在《楚乔传》中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很多人都说窦骁和乔任梁两个人非常的相像。

自从窦骁出演了《楚乔传》这部电视剧之后,他的名气就大增了起来。虽然之前他也拍摄过很多电影,但是他一直没有什么名气。早些年时他和周冬雨一起合演过电影《山楂树之恋》,但是周冬雨凭借这部电影出名之后,窦骁的演艺事业并不是那么光明。

很多人都说张艺谋捧了窦骁十几年都没红,却因参演《楚乔传》而爆红起来,非常的令人震撼。随着名气的提升,窦骁的关注度也变得高了起来。

很多网友们都说窦骁跟乔任梁非常相像,看过窦骁和乔任梁的照片之后,他们两个人的粉丝都表示确实是非常相像,尤其是两个人的眼睛和嘴巴。他们的眼睛都是单眼皮的,但是非常的有神。之前也有网友们说乔任梁跟张一山非常的相似,但是看过窦骁和乔任梁两个人的照片之后,别人就不再说乔任梁像张一山了。

现在很多人都说窦骁简直就是和乔任梁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娱乐圈当中,跟乔任梁撞脸的男明星非常多,窦骁只是其中一位。但是很多网友们都表示虽然窦骁的五官非常的普通,但是他总是带着自己的个人魅力。

虽然窦骁和乔任梁两个人并没有什么交集,但是他们两个人却经常被拿出来对比前不久乔任梁去世之后的第二个生日到了,陈乔恩还特地在微博上悼念了一下他,那样的场面非常的令人伤感。虽然乔任梁已经不在了,但是网友还是希望陈乔恩也能够走出乔任梁逝世的阴影。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