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倾城四少之一乔任梁意外死亡    生前女友李二上热搜榜

2016/12/4 16:12:11 作者:K-zhangx…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乔任梁去世到现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有些人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但有些粉丝每天都会去男神的微博下留言,表达自己对女神的想念和种种不舍的心情,想想就令人伤心。

娱乐圈今年的大事是一波接一波,有喜也有悲,令我们高兴的是前些时候有很多对明星结婚,比如说隆诗大婚,陈妍希和陈晓大婚、老干部霍建华和女神林心如大婚等等,之后更是有很多女星怀孕的消息传来,陈妍希、林心如和杨颖都即将升级当妈妈,可是在这些喜事的背后也有一件事十分令人伤心,那就是演员乔任梁的离世,大家怎么都没有想到这样一个乐观开朗的人居然会自杀,当这个消息证实了之后很多人都无法相信他就这样离开,乔任梁的很多好朋友都在微博上发文章悼念他,比如说我们的男神李易峰,这两人的关系可是不浅,之前可是一同参加综艺节目《快乐男声》才出道的,但是之后也有一些人因为没有及时发文章悼念他而遭受到人身攻击,尤其是我们的女神陈乔恩和赵丽颖,两位女神受到外界的舆论攻击可是不少。

但是最引人注意的还是网络上一位自称是乔任梁女友的李二1022,自从乔任梁9月16日离开了之后,微博上一位名叫“李二1022”的网友瞬间就登上了热搜榜,这个微博的主人多次在微博上发文章和照片表示对乔任梁的思念。当乔任梁去世之后,她也发过一篇长文之后也在微博上陆陆续续发表自己的思念之情,从微博上那些难过的字眼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叫做李二对乔任梁的感情很深。但是现在很多网友都在说这位叫做李二1022根本就不是乔任梁的女友,纯粹就是为了蹭热度才这样的,一时间有很多网友纷纷指责和吐槽这位网友,对她进行了各种的攻击,把有关她的一切信息都扒了出来,即使之后她也晒出很多她和乔任梁的合照,但是网友们对她的指责也是不少,现在人已经走了希望大家不要在随意揣测这些消息了,让在天堂的乔任梁一路走好。【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