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徐璐炒作过吗 徐璐为什么被骂

2017/8/12 17:03:16 作者:M8-zhou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乔任梁,1987年出生,中国大陆男演员兼歌手,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并荣获冠军,随即宣布出道。2016年,因抑郁症在家中自杀身亡。

乔任梁跟徐璐因参加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被大家喜爱,甚至还有的网友认为两人假戏真做在一起了。因为当年两人在节目中表现的很甜蜜,像真正在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两人也积累了不少的CP粉。但是,后来乔任梁在各种采访中都很明确的说过他跟徐璐是不可能的,而且还说拒绝与她捆绑炒作,但是徐璐的团队好像一直都在捆绑着乔任梁炒作。

2016年9月16日晚上乔任梁在上海家中自杀身亡,消息一出来很多人都震惊了,也表示很痛心,毕竟这是一条年轻鲜活的生命啊!也是那一段时间,徐璐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乔任梁的粉丝都出来指责她及其团队,她们说乔任梁患抑郁症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徐璐及其团队的无良炒作,而且徐璐团队还曾买过大量的水军来黑乔任梁。

说来说去,乔任梁得抑郁症的原因还是跟娱乐圈有关,不论徐璐团队有没有故意抹黑乔任梁,乔任梁得抑郁症的原因也不会是单单因为这个,因为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总会存在这许多我们不知道的黑暗的,肮脏的交易以及被他人的打压。

其实,不只是乔任梁,许多的艺人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心理问题,身体上也有许多的伤痛。我们只看到明星在电视上光鲜亮丽的外表,其实他们心中承受着怎样的压力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有时候,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痛快,骂别人一些侮辱性的难听的话,给别人和自己都留下一点善意吧。【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