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陈乔恩 七年好友来世相见

2017/9/25 8:22: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9月17号是乔任梁去世一周年,好友陈乔恩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粉红色天使的图片,网友纷纷在微博下安慰她。乔任梁因为抑郁症而自杀震动了整个娱乐圈,让好友陷入沉痛中。

乔任梁是陈乔恩来内地发展认识的第一个人,两人因为《春光灿烂猪九妹》而相识,两人因为有不少共同话题而成为好友,乔任梁就是陈乔恩的男闺蜜,会为陈乔恩准备节日礼物和各种小惊喜。比如在陈乔恩在表演谢幕时,乔任梁以黑色武士的样子给她惊喜,在圣诞节给她准备惊喜,送她爱的礼物。乔任梁疼陈乔恩就像疼女儿一样满足她的所有愿望。

两人看到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都会互相分享,乔任梁在节目中被徐璐问道关系很好的人是谁,乔任梁马上说是陈乔恩。乔任梁也特别喜欢吓陈乔恩,总是扮成各种样子吓陈乔恩。陈乔恩喜欢什么乔任梁会买给她。陈乔恩在微博上说喜欢在朋友圈看到的一款紫色包包,乔任梁买了送给她,只是还没来得及送出去,乔任梁就去世了。这个包由乔任梁母亲转交给她。

陈乔恩叫乔任梁的母亲叫小妈。乔任梁的去世很突然,但他一直有抑郁症,这跟网络环境有关,网上传出很多不好的新闻对乔任梁造成了很大的精神压力。乔任梁在人前一直都是一个爱笑阳光的大男孩,却在某一天突然自杀,消息被爆出来后,很多人不敢相信,电视里还放着他的电视剧,在网上还刷着他的消息,怎么下一秒人就没了。

他是对这个社会多失望才会走上这一步,不少好友都在微博上哀悼,而陈乔恩没有发微博,很多键盘侠便在她微博下骂她,陈乔恩助理发了一张陈乔恩难过的照片,陈乔恩知道乔任梁去世的消息人都懵了,她很自责自责自己没有多关心点乔任梁。乔任梁的去世也引发网友对抑郁症的关注,希望娱乐圈不会再出现下一个乔任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