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女友发布惊人内幕 死亡的背后究竟有何秘密

2016/12/30 22:42:11 作者:T-tanyaj…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自称是乔任梁的正牌女朋友的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的大量的亲密合照,来证明自己的真实身份。并且还曝出了kimi抑郁症病情加重的真正原因。

乔任梁离开我们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吧,在他逝去的这么长时间以来。他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感到非常伤心,就连粉丝们也默默地为他祈祷。但是在他离去之后,有一个微博名字叫“李二1022”的网友在微博上多次发文表示自己对乔任梁的想念,许多人都怀疑她是kimi的生前的女朋友。但是也有人认为是她个人在炒作,来引起大家的关注的。于是就得到了许多人的吐槽还有更多的言语的攻击。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kimi的女朋友,她最后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跟kimi的许多的合照,还有一家人的合照,用来表示自己确实是他的女朋友而不是为了引起大家的关注跟炒作的。同时,这个叫“李二1022”的网友还在微博上爆出了惊人的内幕,在证明自己是乔任梁的女朋友之后,就向大家申诉自己对他的思念跟无悔。

疑似乔任梁的真正女朋友爆出了惊人的内幕,她表示kimi的抑郁症加剧的原因是经纪公司没有及时给他发工资,甚至还强制他工作。更令人惊奇的是,他生前的个人账号里面的钱是根本不够10万的。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自己的账号连10万都不够,这是一件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啊。他的女朋友还指责经纪公司在自己已经得到了kimi的爸爸的同意不让自己去参加他的葬礼,所以才感到非常愤懑。她还表示:“在他突然以这种方式离开我,离开大家,我们都要试着去理解他,请你们不要脑洞大开,放过他,停止研究为什么他要这样做”。【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