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乔任梁去世成殇 好友悲痛不已

2017/8/12 18:53:14 作者:M61-qiu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乔任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因参加“自由我心”比赛被观众熟知。乔任梁以其大方开朗的形象赢得粉丝喜爱,笑起来更是迷人。

转眼间,阳光大男孩乔任梁已经离开我们将近一年了,现在想起,还是不禁唏嘘。2016年9月的一个夜晚,患有抑郁症的乔任梁黯然离去,没有任何预兆,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看到这个如阳光般的大男孩自杀身亡的新闻时,还激动地怒斥发布者,说其造谣,没有一个人相信这个新闻。

直到警方发布声明,网友们才不得不相信,那个阳光大男孩走了,永远的离开了,不少粉丝痛哭不已。那一年,乔任梁28岁,青春正好的年纪,原本应该前路似锦,他却选择了了却人生,以最让人悲痛的方式向所有爱他的人告别。犹如一颗绚烂的流星,划过夜空,又飞快陨落,无迹可寻。如今只愿乔任梁在另一个世界能好好的,也希望这个世界能少一些暴力。

陈乔恩,乔任梁的挚友,对她的好胜过于对自己。翻开乔任梁的微博,几乎每年都会准时给陈乔恩送上生日祝福,把她宠得像个公主,那时还有很多网友表示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男闺蜜,他俩的感情想必比我们看到的要更深刻。

乔任梁的离开无疑是给了陈乔恩一个无法承受的打击,在他的葬礼上,陈乔恩没有了往日粉丝眼中的公主形象,面容憔悴,眼睛红肿,连走路都需要人扶,看着就让人心疼。

尔后,陈乔恩的一条微博更是让人泪崩,那个像阳光一般温暖的大男孩即便是自己离开了,也提前给自己一直守护着的公主准备好了生日礼物,但是,他自己却残忍的离开了。虽然,他走了,但是会一直活在所有爱他的人的心里,永远。

生前,乔任梁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节目中,暖男形象深入人心。乔任梁和徐璐这对cp在节目中的互动一直都是甜蜜满满,羡煞旁人,也有不少粉丝也希望二人能够假戏真做。

也许是真实的,也许是为了节目效果,乔任梁对待徐璐可谓是百般呵护,简直就是完美男友,不仅细心体贴,还善于制造惊喜,网友们纷纷大呼这就是别人家的男朋友。可是,终归节目是节目,现实是现实,二人私底下似乎并没有擦出什么火花,仅是朋友。

乔任梁逝世后,网上有些关于他们俩不和的消息,部分理性的网友则认为,不论是真是假,逝者已逝,我们都应该还他一份宁静,让他在另一个世界能远离纷扰,开心悠然。【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