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挑战》舞台朴树与刘烨上演老友记 现身机场秋裤外穿成亮点

2017/2/23 14:12:14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今的白衣歌者朴树白衣飘飘,声线动听堪称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但视钱财如粪土的他因为性格独特所以发展受限,如今再度回归乐坛的他虽略显沧桑,但人气依旧爆棚。

“灵魂歌者”这是无数粉丝和观众对于朴树的评价。虽然如今的华语乐坛大都以流行歌曲为主,但这位的实力大咖依旧人气非凡。十年前的他原本可以发展的更好,但当时年轻气盛的他视钱财如粪土,虽然酷爱音乐但他却觉得时常现身各大舞台表演类似小丑,在强烈的自尊心下他一次次将成为国际大咖的机会给拒之门外。所以在十多年后,再度复出的他虽然人气不错,但粉丝量却不如当年。

2016年频繁亮相各大音乐会,除此之外他更是登上了地方卫视所举办的2017年跨年演唱会。此刻的他渐渐的适应娱乐人士的生活,他的步骤也渐渐加快。在2月中旬他加入了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2017年全新升级的《我们的挑战》精彩纷呈,在节目当中他与刘烨共同演唱了动听的歌曲,台下的主持人还笑侃台上已经成为70后男神的“老友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