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海上秘密订婚 到台购买游艇准备

2017/3/15 14:07:43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公布恋情之后,大家都会想知道他们究竟什么时候会有下一步的动作,几乎各大媒体都紧盯着。



明星公布恋情之后,大家都会想知道他们究竟什么时候会有下一步的动作,几乎各大媒体都紧盯着。

近日,有媒体爆料一位自称是范冰冰经纪人的男子到台湾的某船厂购买豪华游艇。这次范冰冰购买游艇,有媒体报道是为了在和李晨交往两周年的纪念日,邀请亲朋好友参加两人的订婚典礼。据透露,在购买游艇的时候,商家一开始是开价3450万,可能是觉得价钱太高,便表示如果能给点折扣,以后范冰冰到台的时候可以参观船厂,免费做宣传,最后商家给出了3250万的价格卖出。



范冰冰的这艘游艇内部装修是3房2厅的设计,在主人房的房顶,还设置了天窗,只要一打开就能看到满天的星斗,不可谓不浪漫了。为了上登记拍照,商家也特意致电范冰冰一方问游艇的名字,这艘游艇的名字便是“爱美神”这正是范冰冰手上一家影视公司的名字。看到这样的名字,估计买游艇的还真的可能是范冰冰和李晨。

范冰冰自从恋爱之后,从前的霸气似乎就不见了,在李晨面前就是一个小女生,现在两人要结婚,还真的是让人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