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演员徐璐被提名最佳女演员 出席活动畅谈新作感想

2017/6/16 15:52:11 作者:M-li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这一句话一点儿都不假。默默付出和努力的人会迎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近日上海电影节公布入围者名单,演员徐若被提名为最佳女演员奖项。

2017年许多优秀的颁奖典礼纷纷拉开帷幕,暨华鼎奖戛纳电影节之后,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颁奖典礼也成为大众瞩目的焦点。在每一年的颁奖典礼上,总会有许多新生代的艺人涌入大众的视线之中,无论他们是否会获得大奖,但能够被大奖提名,对于他们来说也是星光熠熠的。

近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了入围奖名单。此次电影节的入围奖名单可谓是非常的重磅,除了有众多实力艺人之外,许多颜值清新的新生代艺人更是涌入入围奖名单之中,凭借着拍摄电影闪光少女徐璐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提名。这也是女神在出道之后首次获得大奖提名。

出生于94年的徐璐是一位90后新生代艺人,虽然年龄尚小但出道之后她所主演的影视作品却颇多,此次在闪光少女当中,她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此部优秀作品虽然还未上映,但此时女神凭借着这部作品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可谓是为这部影片狠狠的宣传了一把。

6月11日女神带着自己的新电影《闪光少女》前往成都举办首次看片会。抵达当天的活动现场时,惊喜亮相的女神在登台之后就引发了大众的尖叫。在活动上女神坦言称新作品《闪光少女》能够入围电影节大奖,是大家对于他实力和演技的认可,对此她深表欣慰。

前段时间徐璐与潘玮柏的真假恋情引发了大众瞩目,关于两人是否恋爱,这也已经成为不少网民和观众议论的焦点。真假恋情被曝光之后,甚至有知情人士爆出两人即将完婚的消息,不过这一些消息纯属谣传,并没有实际根据。近日潘玮柏也正在拍摄综艺节目。【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