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袁弘为什么娶张歆艺再被热议 古装小生趁妻子不在约会邓超

2017/6/16 15:57:13 作者:M9-fuju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性格大大咧咧的张歆艺在娱乐圈中口碑并不是很好,她与袁弘的婚姻更是多次遭到大众的质疑。人气爆火的古装小生,为何要娶二婚的张歆艺这让不少网友直呼:搞不懂!

每个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人们常说俊男配美女,帅哥与美女的搭配似乎就是最美好的结局,但在娱乐圈中并不是这样的,有不少未结过婚的艺人总是会与已经离异的艺人成婚,粉丝们对此则会议论纷纷。有着古装小生美称的袁弘作品无数,长相英俊帅气的男神,社会地位颇高。

自传出与张歆艺的恋情之后,就多次被网友议论纷纷。袁弘作为古装男神的代表,他的身上不仅透露着男神应有的帅气,更透露着魅力型男该有的儒雅,是一位非常好的优质男艺人。虽然张歆艺性格大方演技精湛,但在圈中口碑和名声却不太好。

如今两人虽然已结婚,但网友们对于袁弘为何会娶张歆艺的热议一直是没间断过。常言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鞋穿多大只有自己才知道。张歆艺配不配得上袁弘,那是袁弘自己的事,作为旁人我们只能笑笑了之。

性格比较沉稳内敛的袁弘与妻子张歆艺在结婚之后时常高调秀恩爱,近日张歆艺前往国外拍摄综艺节目。闲来无事的男神趁着妻子外出录节目,约了好友一同打篮球。6月13日男神在微博当中分享出一组与众多好友一同打篮球的照片,许久没有运动的男神大汗淋漓。

袁弘约好友打篮球一事引发了大众瞩目。就在男神发布了微博之后,许多网友纷纷到评论区留言,并喊话称:“二姐不在,居然如此好玩?”、“没想到你居然还是篮球高手,真是小看你的存在了!”、“注意尺度哦,千万别惹二姐不高兴!”【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