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狗带的意思 为什么他会经常被黑

2017/10/22 7:29:13 作者:M8-qiupe…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一直是一位备受争议的艺人,关于他的评价褒贬不一,他有一次在歌曲里加入“我不会就这样轻易地go die”,后来经过了解发现他很真实,现在也有很多人喜欢他。

黄子韬是EXO出道的一位成员之一,作为韩国男团出道,然后在出道的很短时间内就火遍亚洲,后来黄子韬也是成为继吴亦凡和鹿晗之后回国的第三个艺人,目前的话黄子韬也是与吴亦凡和鹿晗和张艺兴三个人一起并称为回国四子。黄子韬也是刚开始被别人黑的比较惨。

吴亦凡作为中国地区的队长是第一个解约的,当时在组合里面还在黄子韬与吴亦凡关系很好的那一个,然后年轻气盛的他看到队长解约过后就立马在公开网络平台上对吴亦凡进行抨击招致很多粉丝的不满,然后他在指责过吴亦凡不久他又解约,这一下就真的是成为很多人的攻击对象。

所以说让他在刚一开始回国的时候几乎成为了中国全网黑的一个对象,无论做什么都会有人说他,会吐槽他的造型、会吐槽他的时尚、包括也会吐槽他在一些公众场合的着装穿衣打扮,也会有很多人去进行扒他的料,黄子韬在之前采访的时候也是一度崩溃过。

后来黄子韬在一个演唱会的时候唱了一首歌曲,有一句歌词就是“我不会轻易的go die”,从此之后“狗带”几乎成为了黄子韬的一个专属标签,提起黄子韬几乎就会想到这个名词,现在的黄子韬已经不是刚回国时的他了,经过很多的综艺节目很多人都被他的真性情给感染了。

其实在娱乐圈里面很多艺人所呈现出来的形象只是他的团队想要展现给大众的一些形象,并不全都是真的,甚至有可能全都是假的。黄子韬在很多节目里面的表现可以看得出来他只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并没有太多恶意,也是希望少一些键盘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