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女儿是谁  这个小孩让粉丝猝不及防

2017/10/17 19:59:13 作者:M214-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之前黄子韬带着他的女儿上了一档亲子节目,很多网友们都表示难以置信,不知道黄子韬从哪里冒出来这么大的一个孩子,所以很多人都到网上查找黄子韬的个人消息。

黄子韬是国内有名的男演员,他的颜值和演技非常得受网友肯定,很多人都觉得黄子韬这么年轻应该是属于小鲜肉行列,但是前不久黄子韬居然带着他的女儿贝贝参加了一趟亲子节目,所有很多粉丝都表示难以置信。

有些网友在网上搜索了黄子韬的个人资料,想查出他的女儿贝贝是不是她亲生的?结果却令粉丝们很惊喜,因为这个叫贝贝的小女孩并不是黄子韬的亲生女儿。这个叫贝贝的女孩的亲生父母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

前不久,正在播出的《闪亮的爸爸》这一段节目,在这个节目当中黄子韬体验了一把当父亲的感觉,当时黄子韬和这个叫贝贝的女孩出现在荧屏上的时候,很多人表示不可思议,因为很多粉丝都被他吓了一跳,粉丝们都说黄子韬可谓是黄金单身汉,并没有娶妻,怎么会有一个孩子?

但是真相是令人很惊喜的,因为黄子韬的女儿并不是亲生的,这让很多粉丝都很欣慰。这个叫贝贝的女孩只是为了节目效果,搭档黄子韬录制节目而已。虽然不是自己的亲生女儿,但是黄子韬在节目当中对她的照顾可谓是无微不至。黄子韬对待贝贝的态度,让很多网友们都觉得很温暖。

参加完这一场节目之后,黄子韬又被网友们归为暖男的行列。和黄子韬搭档这小孩并不止贝贝一个,曹博轩也是黄子韬的小搭档,他们两个的互动也非常得受人们喜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