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子韬韩国败诉  粉丝却表示会力挺他

2017/10/21 8:15:13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子韬是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的成员。但是黄子韬现在已经决定要回国发展。他和sm的解约事件却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前一段时间媒体爆料说黄子韬在韩国败诉。

黄子韬是我国知名的男演员,他在我国拍摄过很多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他早年是韩国知名娱乐公司sm当中的一名成员,之前他在韩国发展并不是很好。所以这几年黄子韬想到了国内发展,但是他和sm解约的事情却不是很容易,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爆料说黄子韬在韩国起诉sm,但是仍然不能和sm成功解约。

前不久黄子韬在国内赢了sm,却在韩国败诉给sm。很多粉丝表示很同情黄子韬,因为败诉就意味着他和sm的解约将遥遥无期。之前就有很多中国艺人在韩国发展,后来决定解约,但是也同样面临着很多问题,在韩国四处碰壁。

解约的过程非常的复杂,所以中国艺人想要和韩国娱乐公司解约的话会相当的难。很多中国艺人都想转回中国发展,但是这个过程非常的困难。

现在只有张艺兴现在依然留在韩国SM发展,张艺兴是韩国知名组合exo的成员。黄子韬之所以在韩国败诉,是因为他所提交的申请书无法确认,所以被法院驳回。黄子韬已经和sm娱乐公司打了长达一年八个月的官司。

黄子韬在韩国败诉之后,转回了国内上海起诉。但是,这一次的起诉也是失败的。其原因是黄子韬和他的代言客户侵犯了某经济权。在黄子韬在几次起诉当中都获得败诉的结果,但是,很多粉丝都表示支持黄子韬回国发展,希望下一次他能成功地和sm公司解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