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旧照被曝光 网友直呼和现在相差太远

2017/10/20 19:39:13 作者:Mb-wench…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颖旧照被流出,网友直呼和现在差距实在太大,现在的杨颖可以说是人生大赢家了,但是一直活跃在观众视野中的她,备受关注的同时也备受质疑。一直被传整容的她又流出旧照。

当红女星杨颖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偶像,不仅形象超佳,面容姣好,情商也很高,在跑男里的精彩表现,让很多人都对她路转粉,黑转粉,然而她出道多年,却一直备受质疑,一开始的整容风波,到后来的演技风波,都让她一直在观众的舆论声中。近日杨颖以前的照片被曝光,照片中的她皮肤黝黑,嘴还特别大,毫无气质可言,实在和现在的模样相差甚远。

现在的杨颖和黄晓明结婚,并且还育有一子小海绵,两人的生活也很幸福美满,这样的杨颖可以说是人生大赢家了,家庭生活已经很幸福了,在事业上,杨颖也很拼,刚刚生完baby不久就复出拍,拍电视剧上综艺等,也是很辛苦了。但是对于近日被曝出的旧照,还是对杨颖的事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且明星们都想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虽然杨颖曾经多次说自己没有整容,为此还请了专业的整容医生来证明,但是很多网友并不买账。以前的杨颖长相并没有现在的甜美可人,五官也不精致,以前的她和现在完全两个模样,这样的对比也怪不得网友不相信她说的没整容了。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她甜美可人,高颜值给她带来了很多好处,想必现在的她依旧不漂亮,估计黄晓明也不会娶她吧。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她甜美可人,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爱豆,还是有很多人在一直喜欢她,祝她以后得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