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借腹生子是真还是假   这才是真相

2017/10/18 10:25:17 作者:M21-de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杨颖产后复出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争议,因为杨颖生子之后身材并没有什么变化,所以很多人都怀疑她是借腹生子。很多人都因为借腹生子的消息而讨厌她。

杨颖生完孩子之后火速复出,有些网友猜测说杨颖是怕自己在跑男中的地位被迪丽热巴取代,所以才着急复出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因为杨颖和迪丽热巴在跑男中的互动是非常真实的,可以看出两个人在私底下的感情非常好,而且杨颖和杨幂的友谊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们在微博上的互动就非常的幽默的。

迪丽热巴是杨幂手下艺人,所以杨颖对迪丽热巴的感情也是非常真挚的,杨颖孩子的杨颖身材几乎没有多大的变化,所以很多网友都怀疑杨颖是借腹生子的。

而且还有网友罗列出了一系列杨颖借腹生子的证据,有一个自称是杨颖待产的医生说杨颖在生完孩子后几乎都没有给孩子喂过奶,所以很多网友都说杨颖根本就没有怀过孩子。如今那些所谓的证据看起来也只是无稽之谈。

前段时间,在杨颖饱受争议的消息之后,黄晓明在微博上澄清自己的妻子并不是借腹生子,还特地晒出了杨颖怀孩子时的照片,给那些不怀好意的网友们一个大大的耳光,因为这些真实的照片已经足够打脸那些造谣之人了。

其实杨颖借腹生子的谣言并不是莫名其妙地发生的,因为之前杨颖怀孕八个月的时候还在吃冰激凌,所以才引起了网友们的怀疑的。但是杨颖的个人体质是非常好的,她生完孩子之后几乎没有休养几天已经可以穿着高跟鞋出来走路了,这也说明了人家明星特别注意自己身体的保养,所以体质才那么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