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结婚钻戒 明星们的婚礼这么奢华

2017/10/21 13:37:13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明星们的婚事可谓是很多朋友关注的焦点,我们一边祝福着着他们,一边也在关注着整个婚礼的豪华程度。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聊的就是AB和黄教主的婚礼细节。

黄晓明和杨颖于2015年5月27日领证,当时照片在微博一公布立马引起了整个娱乐圈的轰动。随后十月份在上海会展中心举行了婚礼,据说筹备了很久很久。整个婚礼会场都呈现出一种梦幻的感觉,满足baby的少女心,到场的嘉宾也几乎涵盖了半个娱乐圈。嘉宾走红毯的环节由张大大来主持,婚礼正式开始的时候是由谢娜和何炅联合主持的。

据媒体透露,婚礼的酒席是由上百名著名的厨师共同制作完成的,那个2.5米的大蛋糕花费了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其实这些夸张的数据都不能说明什么,我们重点想说的是AB的婚戒。新娘共有三枚戒指,全部都是由黄晓明和优定制共同设计完成。baby的婚戒从外形来看,上部分是一颗5.53克拉的大钻石,周围镶嵌着73颗小钻石。

从价值上来看,已经超过千万了,招来了无数人的羡慕嫉妒啊,明星们的奢华婚礼果然不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想象的。今年上半年他们又诞生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小海绵”,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是大丰收,人生可以说是非常圆满了。

前两天baby才出席了欧诗漫50周年的活动,身着粉色长裙看起来少女满满,尽管生完孩子没多久,但是身材恢复得很好。昨天更是他俩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黄晓明发微博表白baby,女方也马上转发回应,总之小编祝他们幸福啦。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