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回应否认和陈赫的关系 网曝其抱娃现身机场引关注

2017/10/13 13:17:15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在《跑男》中的关注度非常高,自从加盟了这档节目获,她的人气就暴涨了不少。此前网上也传出了baby和陈赫的绯闻,对此她也作出了回应。

Angelababy和陈赫都是《跑男》的固定嘉宾了,两人在节目中的关注度也是很高的。此前两人曾合作出演过电影《微爱》,并且也在拍摄时传出了绯闻。不过很快两人的工作室就发出了声明,并怒斥造谣者造谣。其实现在baby也已是人母,当初生完孩子后也被曝获得老公黄晓明赠送的一间过亿元豪宅,和黄晓明应该也是很恩爱的。

今年的10月8日,Angelababy被曝抱着儿子小海绵现身上海机场。当天为了能够不被打扰,baby还抱着孩子走了机场的特殊通道,不过还是被不少人发现了。据了解,baby抱着孩子的姿势还是很熟练的,已经有了做母亲的味道了,小海绵在baby的怀里也是睡得非常香。baby和黄晓明的孩子在出生后就一直没有被曝光过,让人好奇。

今年10月8日,黄晓明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有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蛋糕,上面洒满了花瓣,而且旁边还放着两串烤串。其实这是黄晓明和baby的结婚两周年纪念,黄教主是来庆祝这个特殊日子的。顺便还晒出了儿子的小手,看上去肉嘟嘟的,十分可爱。baby和黄教主也相识相恋了很长时间了,公开恋情后的两人也收获了不少祝福。

不过baby带孩子出镜的机会比较少,或许也是暂时没有考虑让孩子暴露在公众之中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