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顺产生子   怀孕期间仍旧拍戏

2017/10/30 18:41:13 作者:YUd1-bao… 来源:女物娱乐网
Angelababy(杨颖),1989年出生于上海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

今年杨颖在医院顺产生下宝贝儿子小海绵,爸爸黄晓明更是激动地发微博晒他和儿子拳拳相碰的照片,给关心他们母子的大家报平安。

很敬佩杨颖在怀孕期间依然尽职尽责地拍戏,跑宣传,其实演员和普通人也是一样的,都希望可以把好的给自己的孩子,可怜天下父母心,她本来可以在家中休假,但是她依然选择要尽到演员的职责。

对于一个身价千万的演员来说,她本可以接受技术较好的剖腹产来降低自己的痛苦,但是她依然选择了顺产。杨颖是一个敬业的明星,在产后不久她就又开始活跃在荧幕上了。所以杨颖才能在娱乐圈的风评非常不错。

杨颖在生完宝宝之后,身材丝毫没有走样。她没有给自己一点休息的时间就出席各种时尚场所,从媒体的照片来看,杨颖比从前多了一些女人的妩媚和韵味。身材也是更加的凹凸有致了。

母子出院也就是生产之后的杨颖现在过的如何呢?其实我们无法得知,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种种迹象来推测,首先杨颖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脸上都是幸福的微笑,其次黄晓明对杨颖的疼爱,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所以可想而知,杨颖的产子后生活非常的不错。

而且有知情人爆料杨颖近期又打算参演一部电视剧,这让喜欢她的人感到非常的兴奋,看着自己的偶像活跃在荧幕上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杨颖的新作品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